close

種在床上到快5點  很壓抑的感受快不能乘載

想騎去常和他去的高美 但出門前沒先孤狗

就往中山路豐原的方向去了

腦子想的都是以往共騎的回憶

卻怎麼再也回不去了

像是原班人馬的續集 就真的找不回想要的感動

下次 我想試試一個人騎台3線 都這麼大 為什麼膽子一直那麼小

單純不等於無知  不能一直這樣呆下去

心中一直有許多想法

好的壞的一直再拉扯

兩個人 一個是一個非 但 是你是 還是 我就一定是非

想找第三人去判斷 但 就真的公平嗎

在01的生活版 又是一個日久生情的第三者

很想殺了這種人

太過自信以為什麼都在掌控下 但忘了人是感情動物

沾上了 就是有個點

我被自已的想法鎖死

但 想要絕對 就真的只是自私嗎 就算自已有做到 也無權要求同樣公平嗎??

為什麼做到真正放下那麼困難  是否只因"我"太大又太多???

怎麼能愛一個人又恨一個人  孤狗一下非洲好了 比較我有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