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幾年 這樣的拉拉扯扯

你問我為你做了什麼

每一次你這樣說 我像是吃了一斤的黃蓮 那種閟你無法體會

每一天的等待 每一天活得無法真正的自由

每一天都活在等待的牢寵裡

你問我到底為你付出什麼

我真的很想讓你和我角色互換

這樣不上不下的日子 你能過幾天

精神上的壓抑 無止盡的等待

你是主事者 但你只顧著你週遭的人怎麼看你 怕真正的事實見光

一再拖延 一再拖延

實事都說明了 你愛的只是你自己

每個人都不想受傷

同樣的付出 同樣的能收回

很恨你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你是那麼自私  當你覺得你能抽離這段感情

於是 我也成為你燙手山芋

我被以往的美好煙霧遮閉雙眼和大腦

現在不得不面對殘酷的事實

你是個沒擔當的自私鬼

當所有的愛變成恨 也只能自己消化

不讓自己崩潰

公平正義 我在你身上看不見

我要往前走的動力回來

不能再這樣行屍走肉下去

 只能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