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跑步的第三天

才知道 其實小公園還不錯 讓我有回到高雄的感覺

才發現 我一定要運動 自己的死穴就是心情主宰內分泌

也難怪皮膚一直不好 運動完 心情把負面的毒排出 皮膚才不會一直長痘痘

真的有差 現在 心情很好

看了她的噗 其實 老實說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但沒真正相處 但感覺出來

她是個行動力很強 很重面子 但其實真正自信心常在兩邊跑

會這麼說 是覺得 她是個很有自信的女孩

但又有點太過重視別人對她的關注 或許和她的生長背景有關

但至少想法是正向的 比我正面多了

在最苦的時候 也沒看她透露出一點離婚的消息 或許她是一個對自我隱私很保護的人

對她有恨嗎??

自從L寫那封信後 似乎自己的病症有點不藥而癒

這樣的去觀察一個人

會不會有點變態??

因為她

我開始有點掌握自己的方向

我開始懂得自已想要什麼

也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要努力才能有收回

最大的改變 就是 我想讓自己變好

真正算來

從高中以來 一直活在爸的影響下

對他有許多的情緒 負面的居多

但最難改的 就是對自己的看法

這樣的信念 讓我一直像是飄著過生活 沒有我自己的人生

現在改變正好

因為更知道我要什麼

我會愈來愈好

開始當自己人生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