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他的複雜感情 該理出個頭緒

與其說對他 不如先問自己 自己怎麼了

還放不下的是什麼

害怕的是什麼

好 慢慢說

心中一直有個聲音 自己是失敗的

不被愛的 不完美的

沒有自信處理好事情的

原因??

用錯誤的方式解決問題

逃避 一直逃避

在黃金歲月

縮在自己的黑暗

沒有張開翅膀飛

失去那些能建立信心 自尊 自我肯定的機會

怕被比較

害怕失去

還沒戰就投降

沒人相信我能成功

太把爸的想法當作自己

想受他肯定 但一直沒做到

現在一直怪他 是因為還在乎嗎??

稍為看清楚他的個性 不也就是錯誤的方式影響我

我不用再受他影響

現在該為自己為自己負責

別太早放棄 什麼時候都是開始

我不想變成和爸一樣

但怎麼愈走愈像他

好惡心

我帶給人的感受是壓力

為什麼

沒有規距 無以成方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