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用這標題來當網誌的主標的

 

或許是看清楚他個性上的缺點和自己的不合

或多或少 真的有感覺 慢慢開始要放下對他的感情

失落一定有 難過也很多

但比起上一次他提分手時的慘況 或許是真感覺到他可怕負面情緖的殺傷力

也真正問自己 他是我要走一輩子的人嗎??

一直以來 潛水在許多人的部落格中

習慣看別人說故事 看別人怎麼生活

從來沒有當自己人生的主角過 或許和他在一起的頭幾年是拉回到自己的生命中

一直都知道 我很不愛自己 一直很輕 看不見 什麼是自己的形狀

我沒有力量 畫出自己的顏色

好像輕飄飄的掃過我人生的道路 回首也看不見痕跡

會一直想捉著他 或許是太害怕自己變透明 就飄走

自己的存在 不能建立在別人身上

我正試著

現在的女生 每一個都活的好精彩

每一個都很愛自己

或許就是因為很愛自己 所以就遇到很愛她的另一半

我困在一團灰芒芒的迷霧中 分不清東西南北不知要怎麼走已經很久了

這次的分開 是結束 也是開始

無法靠別人 只能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慢慢注入顏色 靈魂 漸漸顯影 不再透明

我 就是當我 成為我 變成我 活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